小嫩嫩沒經驗,先從拼友的拼圖經驗分享文中歸納整理出來,作為我日後跳坑的參考(誤

主要資訊來源是白菜整理的個人品牌喜好程度→http://icecore.pixnet.net/blog/post/26553861#comment-33977540

日製、Pintoo > 雷諾瓦 > C=CD=G=J=O=P=R=M > E=JH=K=SP=EU > W > H=S=CH > 台製 (白菜原版)

 

我在白菜其他文中還有查到我感興趣的品牌心得,修改如下:

日製、Pintoo > 雷諾瓦 > C=CD=G=J=O=P=R=M > E=JH=K=SP=EU=Eg > W=BP > H=S=CH=Mp > 台製

 

  • Eurographics
  • Masterpieces - 美國
  • Ceaco-美國/薄、易彎曲翹起 →Kira經驗分享  
  • Citadel Puzzles - 待補
  • Bits & Pieces - 美國/不規則形
  • Buffalo - 美國/密合度稍差
  • Serendipity - 美國/不規則形

其他代碼沒說明的在白菜的原文中都有喔!!

目前先這樣,以後再陸續加上從其他拼友得到的資訊及我跳坑的經驗以修改為我個人購買參考版(是說..應該會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